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留言信息
信件主题 多晶硅
来信时间 2020年01月10日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永祥多晶硅公司804-5工艺技改项目已于2019年5月正常投运。即:原有热氢化厂房拆除,新增三台还原炉。请问这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有没有?此项目详情如何?发3392954998@qq.com谢谢!
办理反馈
办理情况

一、经调查,您反映的永祥多晶硅公司804-5热氢化厂房拆除和新建还原炉工程均属于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多晶硅生产系统填平补齐节能技改项目的部分建设内容,该项目于2017年1月19日取得了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原四川省环境保护厅)批复(川环审批〔2017〕31号),2018年8月9日该项目部分还原炉设备更新升级取得了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复函(川环建函〔2018〕74号)。

二、项目环评审批过程中已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了公示,您可以登陆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官方网站http://sthjt.sc.gov.cn/进行查询。

感谢您的留言和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若今后发现环保相关问题,欢迎进行留言向我局反映,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办理部门 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办理时间 2020年0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