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乐山市生态环境系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乐山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积极收看直播实况。


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专章论述,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明确提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拼搏奋斗,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