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姜晓亭到乐山市生态环境局作“环境与环保”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10月12日,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资源和环境专家组组长、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省环境科学学会特邀专家姜晓亭到乐山市生态环境局作“环境与环保”主题宣讲。宣讲会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向东主持,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四川省乐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各直属单位、科(室)、高新区分局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派出生态环境局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姜晓亭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运用深厚的理论知识,从环境和环保基本理论知识、环保工作的特点和重点等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堂十分生动、精彩的辅导。课堂内容紧扣主题、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准确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乐山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深刻的启发启导。


会后,不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良多,意犹未尽,回味无穷,作为生态环境保护“战场”上最前线的战士,要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环境与环保的重要意义,再学、再思、再悟这次主题辅导宣讲会的精髓,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环保铁军力量,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乐山家园更加美丽宜人。


会前,姜晓亭参观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区域,亲切慰问干部职工,同时对机关生态文化墙的打造、生态文化氛围的营造表示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