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乐山市生态环境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乐山市生态环境系统反响强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各派出生态环境局党组、各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交流讨论,畅谈学习感悟和举措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20日,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的领学促学、示范带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明确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把握“有、敢、能、肯”答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生态“答卷”。

10月31日,市中区生态环境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指出,要将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具体化,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以“两山”理念引领美丽市中区建设。

10月28日,五通桥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指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围绕建设“绿色大硅谷、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工作目标,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牢牢守住环境安全底线,在绿色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实现新跨越。

10月21日,沙湾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指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解决大气、水、土壤污染突出问题为重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最大限度降低生产活动资源消耗、污染排放强度和总量,助推沙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0月24日,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进一步擦亮绿色本底,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后半篇文章,为建设成为生态经济先行区贡献生态环境力量,让金口河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10月18日,峨眉山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守护好蓝天碧水净土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最大职责、“支持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是最大任务的双重定位,进一步高效推动绿色产业落地,积极打造“绿色引擎”,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0月24日,犍为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和“三型”环保建设,锻造生态环境铁军队伍,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10月27日,井研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转化为生态力量、生态实践,以更快工作节奏、更细工作安排、更硬工作措施,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井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0月26日,夹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坚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乐山贡献夹江力量。

10月27日,沐川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生态文明建设和“两山”创建,细化工作举措,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发展绿色经济,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10月28日,峨边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指出,要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要求,要认清峨边生态环境的优势和劣势,找准问题短板,保质保效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10月24日,马边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指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开展、推动全局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践行“两山”理念,努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秀美马边”新篇章。

10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职能职责,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为群众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