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公布2020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0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态环境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宣传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新进展、新成效,不断提升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征集活动,确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26件(套)宣传产品为2020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同时,对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等32家制作单位(个人)及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等21家选送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本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创意新颖、制作精良、易于传播,是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载体。全国生态环境系统要相互学习借鉴,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推出更多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基础。

附件:2020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名单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1年6月13日

(此件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