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关注央督问题整改,峨边生态环境局开展“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峨边彝族自治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问题整改,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得到有效解决。11月29日上午,峨边生态环境局局长阿者提汉带领峨边生态环境保护综合督查组对第二轮央督信访件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督导。

01

督导央督信访点位问题整改

督查组一行首先到明达公司货运专线场站查看央督信访点位问题整改情况。现场听取了企业对央督信访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整改方案,并检查了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督导组指出要长期做好场站“三防”措施,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落实企业环保责任,杜绝信访再次发生。

02

走访群众

随后,阿者提汉到西昌铁路局峨边养工段走访了周边群众,详细询问了群众对企业问题整改的意见。群众表示对企业的整改措施非常满意。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热情,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共同守护好峨边的绿水青山。

最后,督查组到峨汉高速2-2项目部砂石加工厂、天天废旧回收站和君临塑料加工坊进行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