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伍文隆调研夹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11月26日上午,夹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文隆带队实地调研夹江县马村镇带河村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2

伍文隆指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是民生工程,是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严把设计关。国资公司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严格审查设计方案、图纸,同时加强与镇政府、村民的沟通协调,确保规划合理、可操作性强。

严守时间点。施工方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加快工程项目进度,倒排工期,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严把质量关。监理方要充分发挥监督管理作用,确保施工质量,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挥最大生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