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徐岳泉调研指导沙湾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6月6日下午,沙湾区委书记徐岳泉带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沙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帅建,沙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新源等陪同参加调研。

徐岳泉一行现场查看了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1250m³高炉产能置换项目进展、德胜原料堆场和过境道路无组织扬尘治理等情况,调研了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绕城路建设进度。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现场介绍后,徐岳泉对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在积极推动污染治理上所做的努力表示认可,同时鼓励企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掌握各项最新政策,提前谋划、充分准备,避免因各方面政策管控导致的停产减产,并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企业的指导,积极对上协调,优化项目申报,积极争取项目专项资金,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无组织扬尘治理方面,徐岳泉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以狠招实招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加快推进绕城路建设,加强过境货运车辆管控等,以实际成效让沙湾区大气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