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沙湾区召开冲刺生态环境保护年度目标任务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近日,沙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帅建组织有关单位和镇(街道)召开沙湾区冲刺生态环境保护年度目标任务工作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沙湾生态环境局对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年底冲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千村示范工程”项目建设、污染地块调查、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拨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锚定目标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沙湾区还存在一定差距,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分工,密切配合,做到人员力量到位,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松不得的责任感,冲刺四季度,全力保障目标任务完成。

全力推进冲刺目标。各单位要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加快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深入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强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完成资金划拨,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明确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

加强调度完成目标。沙湾区环督办要根据会议安排,加强各项工作任务监督和技术指导,定期调度任务推进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推进不力的予以通报,并报告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