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熊建新带队调研井研县水产养殖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10月31日,井研县委书记熊建新带队调研水产养殖发展情况。井研县委副书记王晋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启国陪同调研。

熊建新一行先后来到集益镇和纯复镇,实地查看沐联零废塘内循环模式、工厂化养殖模式、湿地+机器尾水处理设备模式等新型水产养殖模式,详细了解各养殖基地建设、水产养殖规模、技术管理、生产效益、生态效益等情况。

熊建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执行环境保护制度,加快推进水产养殖模式转型升级,推动井研县水产养殖形成绿色环保的生产方式。

熊建新强调,要依托井研县生态资源、渔业资源优势做好水产养殖产业这篇文章,进一步提高水产养殖现代化水平,切实提升水产养殖综合效益,确保水产养殖提质增效。要学习先进,优化环境,突出特色,把好质量关,努力拓宽水产养殖链条和销售市场,促进养殖企业做大做强。水产养殖户要坚持品牌化发展,进一步加强渔业养殖标准化生产、规范化管理,做优品牌,助力水产养殖业健康发展,确保渔业质量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