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夹江生态环境局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2月19日—21日,夹江生态环境局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研讨。此次研讨选择在春节后上班伊始开展,旨在第一时间收心收脑、统一思想,调整状态、奋发作为,确保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

研讨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和乐山市生态环境系统派出局局长2024年第一次工作例会、2024年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生态环境行政处罚办法》《生态环境执法人员行为规范》等政策法规,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班子成员与各站、队、股(室)人员围绕市生态环境局提出的“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创新争优、勇争一流”工作总基调和“六个一”工作总思路,从“怎么看、干什么、怎么干”3个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今年工作的形势要求、目标任务,就生态环境各项业务开展提出工作思路和建议,为2024年夹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明确方向。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既是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对干部职工的一次集体“充电蓄能、铸魂补钙”,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内生动力和干事创业热情,为下一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企业绿色转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美丽夹江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