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乐山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公开向社会征集意见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乐山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公开向社会征集意见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和实施新两步走战略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继续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关键期。科学谋划乐山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正确处理发展与保护之间的关系,实现与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是乐山市“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主线,也是乐山市全面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迫切需求。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科学谋划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思路和目标任务,现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为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请将相关意见和建议于2020119日前发至邮箱lsshks@sina.com

有关意见和建议经整理汇总后将作为规划编制的重要参考。衷心感谢您对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