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乐山市“十四五”土壤污染防治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乐山“十四五”土壤污染防治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进一步推进我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我局组织编制了《乐山“十四五”土壤污染防治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111日至2022年1116日。相关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扫描件(单位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反馈到指定邮箱。

联系单位: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

人:李娟

联系电话:08332411171

箱:599231635@qq.com

附件:乐山市“十四五”土壤污染防治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