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乐山市环保局上阳光热线与听众解答交流环保问题 (20111122)
发布日期:2011-12-01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2011年11月22日,乐山市环保局做客《阳光热线》节目。市环保局局长何金文、副局长汤一凡、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小宁,与乐山人民广播电台特邀嘉宾乐山日报记者石元清一同走进乐山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解答听众提出的问题,介绍环保工作情况,交流、探讨环保热点话题。

   在90分钟的节目当中,市环保局局长何金文简要介绍了乐山市环境保护局的工作职能,并就有关生态建设,主要污染物减排和污染防治的问题与听众及上线人员一起进行探讨、交流。节目中,共接听了12位听众朋友热线电话,就国家的环保政策、城市空气污染、环境监管、污染治理等问题与听众朋友进行了现场沟通和解答。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属于环保部门职责的,指派专人调查核实,尽快处理回复;属于其他部门管理的,移交给相关部门,并协助解决。

    在节目时间,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和各区、市、县、自治县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待命,开通值班电话,作好回答当地各类环境问题的准备。对能当即解决的投诉问题,立即派人处理。

    听众朋友踊跃参与节目,提出意见、建议,是对我们环保工作的参与和支持。通过阳光热线,与听众沟通交流,接受群众对环保工作的监督,促进了我们环境保护工作的改进,也促进了更多的群众关心支持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