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乐山市环保局上阳光热线与听众解答交流环保问题 (20150407)
发布日期:2015-04-08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2015年4月7日,乐山市环保局做客《阳光热线》节目。市环保局局长何金文,副局长夏光程、岑正山、赵岭和总工程师张小宁,与特邀嘉宾乐山师范学院化学学院副院长江滔一同走进乐山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介绍环保工作情况,与听众沟通交流,受理解决群众咨询和诉求环保问题。

在90分钟的节目中,市环保局局长何金文简要介绍了我市今年的环保工作情况,并与我局上线人员,就有关新《环境保护法》的贯彻执行,雾霾的污染防治,小流域污染防治等话题,与主持人、特邀嘉宾及听众进行介绍、交流。节目中,共接听了5位听众朋友热线电话,就听众朋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和解答。

在节目时间,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和各区、市、县、自治县环境保护局干部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待命,开通值班电话,作好处理当地各类环境问题的准备。对3位听众朋友反映的环境问题,执法人员立即与听众联系,进行现场调查处理。

通过参与阳光热线,与听众沟通交流,接受群众对环保工作的监督,促进了我市环境保护工作的改进,同时也提高了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