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留言信息
信件主题 小区房公然住改商聚众赌博扰民打110 多次无用啊!!!
来信时间 2014年05月17日
来信内容 小区房公然住改商聚众赌博扰民打110 多次无用啊!!! 我家住蟠龙小区2楼,楼下一个公然住改商.聚众赌博.扰民啊!!!天天打牌到12点,麻将声!吵闹声!调侃声!!!声声入耳啊!!!家里都是上班族 每天最迟11点睡觉,可是楼下就像炸开了锅一样!!!受不了 了老早就和他们协商 可!....实在没办法吵过n次了都....打110都好几次了!!!均无果啊!!!派出所都写过保证说11点就不打了,可照常不误啊!!!要疯了!!!!!!!!求求相关部门处理啊!
办理反馈
办理情况

网友:您好!

  根据《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办法》第三十八条第三款之规定,建议您向乐山市城管局反映(城管热线:2499888)。
 
  感觉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办理部门 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办理时间 2014年0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