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留言信息
信件主题 关于举报本市环境污染行为途径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15年02月28日
来信内容 尊敬的环保局工作人员: 虽然现在有通过环保局官网投诉污染行为的方式,但是笔者认为缺乏便利性和及时性。原因之一在于普通大众对该种方式了解程度不够。鉴于此,笔者建议可以开通本市环保局处理污染行为部门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并让普通大众知悉。此举的优点在于手机、微信使用普遍。当我们发现身边的污染行为时,可以随时随地随手拍下来并通过上述新媒体的方式告知污染处理的监察部门,以便及时处理污染行为。 环保需要政府和我们每一个普通人的共同努力,希望我们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好,污染得以遏制。望能考虑和采纳建议。 感谢!
办理反馈
办理情况 网友:您好
  你的来信建议我们已收悉,目前我局已开通腾讯微博(http://t.qq.com/lsshbj)和官方微信(微信号:lsshbj),以及环保投诉热线12369。均可以通过以上方式反应咨询环境问题。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办理部门 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办理时间 2015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