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留言信息
信件主题 为区环保局窗口工作人员点赞
来信时间 2018年01月03日
来信内容 因为环评的事情第一次走进区环保局。实话实说,听闻过政府部门“门难进脸难看”的说法,也由此颇为忐忑。谁知道,从昨天接触到区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开始,他们温和的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彻底颠覆了之前种种关于政府部门的不良传闻。 特别想说的是负责做环评资料提交的小李同志,除了不厌其烦地为我提供咨询外,还急人所急地为我做好了资料的提交及打印。在此,向他表示感谢!也为区环保局模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由衷点赞!
办理反馈
办理情况

  感谢这位热心网友的点赞,您的支持和认可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褒奖和鼓励。

  真诚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是我们一贯的宗旨,我局一直实行首问负责制,每一位第一询问人员都能做到态度热情、举止文明、礼貌接待和耐心解答。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为每一位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主动接受公众的监督。

  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乐山市市中区环境保护局


办理部门 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办理时间 2018年0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