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嘉州环保先锋”“最美基层环保人”初评结果已产生!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2023年4月,市生态环境局、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了2023年乐山市第二届“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系列评选活动,宣传推选“嘉州环保先锋”“最美基层环保人”。自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广泛动员、积极寻找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典型。

经评选活动办公室初步筛选,目前已产生“嘉州环保先锋”候选人22名、“最美基层环保人”候选人20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16日至5月18日(3天)。

公示期间,如对候选人有意见,请向评选活动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使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lsssthjj@sina.com

联系电话:0833-2429632

联系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