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乐山国家高新区光电信息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一期)电力线路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关于乐山国家高新区光电信息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一期)电力线路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

公示

2023-515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受理乐山国家高新区光电信息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一期)电力线路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515日-2023526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3324111872427367(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生态环境窗口)。

真:0833-2411187

通讯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2012办公室

邮政编码:6140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时间

乐山国家高新区光电信息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一期)电力线路建设工程

四川省乐山市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新路延伸段以南,双林路延伸段以北

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2023.5.15

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乐山国家高新区光电信息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一期)电力线路建设工程-公示板.pdf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