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绿溢乐山,高新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全民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乐山高新区多部门联动,结合实际,扎实开展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专题谋划,精心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明确活动内容、活动方式和活动时间。二是广泛动员,展示形象。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融媒体中心,动员社会公众参加书画摄像活动,用影像展示高新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良好生态景象。三是多措并举,开展宣教。区、镇、社区三级联动,在社区组织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绿溢乐山,我是参与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资料1200余份。配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把生态环境安全知识带进企业、校园和机关。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世界环境日相关知识,号召社会群众“关爱自然、刻不容缓”。